moyy

I'm the one who wants to be with you

Deep inside I hope you feel it too

 

【喻黄】【美味关系】【完结】

本章完结~谢谢看到了完结的姑娘们~这篇文很多毛病我就不细说了XD自己慢慢消化改正就好。

会有几个番外~不定期放~【哦对大家可以点梗【并没有被点过梗所以写不写得出来也不一定【所以大家有兴趣可以说一下但是不保证能尽快出【点的话不要点肉!【好啦谢谢一直给评论的姑娘因为评论给作者的动力很大谢谢给点小红心和小推荐的姑娘因为动力也大【被打【谢谢捉虫的姑娘摸摸~

然后带着私人情绪说一下,即将要开始人生新体验还是蛮忐忑的,在这里画一个幸福的小句点,算是给自己的……嗯,总结?

最后~希望喻黄幸福XD少天生日快乐~【忍不住又想去刷一下全职视频

-----------------------------------------------------------------------------

黄少天给于锋打完电话,客气地讨论好工作划分,戴妍琦的短信叮一声,光看前面几个字就能让人心跳加速。

“夜雨大大……你是和社长在一起么?”

后面还有一大串黄少天没能静下心看,他当机立断给戴妍琦打电话。

戴妍琦在上课,看见夜雨两个字先把自己吓住了,当场不顾老师和同学君的诧异眼神跑出教室气喘吁吁地接了:

“夜、夜雨大人?”

黄少天:“嗯,是我。”

戴妍琦:“我、我不是要公开什么的!是这样的我发现了一些东西然后我快把自己憋死了!所以就干脆求证一下!夜雨大人你别着急!真的,我真的没想告诉别人!”

黄少天:“……怎么弄得像是我发现你的出柜证据了一样?”他对小戴姑娘还是挺放心的,问,“怎么?你发现了什么?”

戴妍琦:“我这几天课少,就想着微博搜一下夜雨声烦的关键词翻翻看你以前拍的照片,然后翻到了……呃……”

黄少天:“奇怪,我有不雅照么?”

戴妍琦被逗得一笑:“是龙岩山的照片。”

黄少天记得网上能翻到的都已经是经过处理的照片了,宋晓应该不会出纰漏,他问道:“怎么了?”

戴妍琦:“夜雨大人你记得我拍的TIS家的模特和甜点么?是你教我用后期调整距离的,那张照片的角度和光影,我看着有点眼熟。”

黄少天:“……”

戴妍琦:“其实这里我只是猜……最重要的是……”她越说声音越小,简直声如蚊蚋。

黄少天心想,怎么说着说着还还害起羞来了,妈的我平常也没做什么不轨之举啊!

戴妍琦:“就是……我闻到……你们的味道……”

黄少天当场如五雷轰顶,一堆话堵在嘴边差点没把他憋坏。什么鬼!什么味道!听起来这么暧昧呢!不可能吧我俩的味道你都能闻出来小戴你是不是属狗!蓝雨以前幸好没有女孩子啊简直可怕坏了啊!

戴妍琦自己也把自己说得很尴尬:“不是味道……是洗发水或者沐浴露的味道……你们,你们身上的味道一样啊!”

黄少天一声“卧槽”没憋住,戴妍琦在电话那边浑身一抖。

黄少天:“这也可以是凑巧啊?”

戴妍琦:“其实还有一次社长生病了让我不要跟你说,他的语气……我觉得很温柔,不像是普通同事。”

黄少天:“他生病了?”

戴妍琦恐慌状:“∑(っ °Д °;)っ没事没事!现在已经好了!前几天我交片的时候瀚文说已经好了!”

黄少天:“哦。”

戴妍琦:“⁄(⁄⁄•⁄ω⁄•⁄⁄)⁄⁄(⁄⁄•⁄ω⁄•⁄⁄)⁄⁄(⁄⁄•⁄ω⁄•⁄⁄)⁄”

话说到这份上,不承认也算是承认了,黄少天只好叮嘱道:“小戴,别公布出去。当时龙岩山的照片已经很费了力气去解释了。蓝雨正在扩充转型,不能再出这种事。还有,媒体上不能说,私下也别和同事或同学说。”

他一边说,戴妍琦一边应,最后保证:“夜雨大人我对蓝雨很有感情呢,而且你也帮了我很多忙,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

黄少天挂了电话,决定向喻文州兴师问罪。

 

叶修婚礼举办的时候,黄少天在X市已经见过几次魏琛,老魏作为一个本土美食家成天东走西窜发掘美食,乐得自在。黄少天看着他本来情绪很复杂,说不上两句话就得破功,最终撂下一句“不要把自己养太胖不然只好上山吃点素斋减减了”奔赴H市。

他比约定时间早到了一天,闲来无事左拍右拍,中途还想溜到更衣室看叶修试衣服,被一巴掌拦回去,黄少天撇撇嘴,正在无聊间,一把声音像一条熟悉的线,轻轻抛出来就能勾人。

几乎有一种气压让黄少天停止了呼吸,等到人走到他面前才呼出一口气。

“少天。”

黄少天觉得这声音挠得耳朵痒,好半天才期期艾艾地说:“队长,你瘦太多了吧。”

“嗯。”喻文州很笃定地拥抱他,在耳边才低声说,“你在外面也辛苦了。”

叶修订的酒店就在临近,喻文州本来要进去看看叶修,这会抱着人了才觉得想念铺天盖地,立马把叶大爷抛到了脑后。

迫不及待的亲吻是必然。

亟不可待的抚摸是必然。

急不可耐的……也是必然。

他们两个月没见面,因为工作忙的关系连联系也少,这会根本舍不得离开对方的身体,美妙难言。

所以第二天叶修和苏沐橙的婚礼,叶修简直觉得有些人坐在台下碍眼,比他们新婚还要甜似的。

当然其实喻黄两个什么也没做,只是大概有情饮水饱,看什么都带点甜蜜的慈悲。

婚礼非常安静,因为苏沐秋要来观礼,请来的宾客都是亲近的朋友亲人,人数不多。

黄少天是其中最喧闹的存在,像开了个弹幕器似的。

“哎哟苏沐秋把沐橙送过去有点感人啊。”

“沐橙今天太漂亮了!”

“老叶也马马虎虎有点帅嘛。”

“这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感觉真是不错——啊,要说证言了——嘘——”

喻文州眉眼一动,睇着他就笑了。

“少天。”

黄少天忙着观礼,隔了半天才应:“什么?”

“于锋工作上手了,他会留下来。”

黄少天很疑惑:“你这时候提他干什么?”

喻文州不理这个问题:“出完十六周年刊,工作会少很多。有于锋在,我可以休息一段时间。”

黄少天:“那还有好几个月你好端端说这个干什么?有什么计划要出去玩?我这边不一定有时间,到时候……哦那时候的计划还没出呢。”

喻文州:“我看了看工作日程,八月份你的工作主要集中在APP上,你可以提早做出来。”

黄少天:“……我提早做出来干嘛?你就说有什么计划吧。”

喻文州:“少天,想去瑞士看看么?”

黄少天当然知道自己的生日在八月,以为喻文州不过计划去哪里旅游过这个生日,他说到瑞士这个名字黄少天竟然一时没反应过来。

“去那么远?!”

“……等会好像有点耳熟……你爸妈是不是在那里?”

喻文州微笑道:“这会愿意了么?”

黄少天觉得乱七八糟的,但喻文州用着诱惑的声线及温和的眼神,他在网中,却并不舍得挣扎。

就像台上新人郑重地说着“我愿意”和“我愿意”——

而黄少天这么说:“愿意呀。”

“其实还有一点。”喻文州说,“少天。”他在他耳边说,“你愿意和我结婚么?”

黄少天懵了似的看着他。

喻文州说:“瑞士可以同性结婚,你知道吗。”

我当然不知道了。喻文州这个人真可怕。黄少天这么想。

但可怕的喻文州执迷不悟地问:“少天,你愿意和我结婚么?”

说些什么都可以,但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像喝多了桂花酒,口里发甜,心底却酿出醉意。

喻文州把戒指取下来放在他手心里。

“在瑞士,再正式地戴上,再也不摘下来。”

于是黄少天选择把“我愿意”三个字留到瑞士再说。

镜头掠过主角的眼睛和手心里的戒指,擦过教堂里木质的椅背,一点点把光笼入撒满花瓣的走道,中心的新人以及更远处彩色的窗,它行经了辉煌的大门、碧绿的草地、波光闪烁的湖面,穿透了往后三个月的光阴,入眼即是一前一后两个人登上舷梯的背影,前面的男人忽然回头,镜头定住,他于是慢慢展露一个明亮的笑意,而那时画外音响起:少天,注意脚下。那把声音像一卷丝线,线团一路滚着,你知道是什么样的岁月把他们凝成此刻的样子,那些争吵、离别、拥抱,食物、礼物、泪水,镜头不断闪回着,最终落在右下角的一个END上。

-----------------------------------------------------------------------------

查了一下,瑞士同性结婚需要一方是瑞士籍,所以这里算是个bug。刚开始写的时候写到瑞士还收集了一点瑞士美食的资料,想着或许能用上,自己都没想到完结了。


  52 14
评论(14)
热度(52)

© moyy | Powered by LOFTER